Skip to main content

數據智慧. 人力動態

電子及電訊業

製造,工程服務和電子產品零售; 電訊服務 ...

覆蓋:
1. 製造
2. 貿易及服務
3. 電訊服務
4. 批發
5. 設計公司、大學及相關政府決策局/部門
6. 零售

電子及電訊業內部橫幅

行業展望

截至2020年底,中國大陸已與其他14個國家/地區簽署了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(RCEP),這將為大灣區(GBA)的商人提供更大的機會擴充其業務。 RCEP提供了一項自由貿易協議,以優化商業環境,開放市場並減少貿易壁壘。期待香港不久將成為RCEP成員,這將使我們的整體業務蓬勃發展。

中國內地日益開放與外國投資者和全球化,這種情況為香港提供了一個巨大的機會,作為大灣區倡議的一個組成部分,發揮最大的作用和利益,以創建具有全球競爭力的商業區。

智能物聯網(AIoT)
人工智能(AI)在物聯網(IoT)應用程序和運用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,在過去兩年中,將AI和IoT融合在一起的初創企業的投資和收購都在增加。 IoT平台軟件的主要供應商現在提供了集成的AI功能,例如基於機器學習的分析。

 

智能製造
智能製造是一類廣泛的製造業,它採用電腦集成製造,高水平的適應性和快速的設計變更,數字信息技術以及更靈活的技術勞動力培訓。其他目標包括根據需求快速改變生產水平,優化供應鏈,提高生產效率和可回收性。在這個概念中,由於智能工廠具有可互操作的系統,多尺度動態建模和仿真,智能自動化,強大的網絡安全性和聯網傳感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