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数据智慧. 人力动态

电子及电讯业

制造,工程服务和电子产品零售; 电讯服务 ...

覆盖:
1. 制造
2. 贸易及服务
3. 电讯服务
4. 批发
5. 设计公司、大学及相关政府决策局/部门
6. 零售

电子及电讯业内部横幅

行业展望

截至2020年底,中国大陆已与其他14个国家/地区签署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协定(RCEP),这将为大湾区(GBA)的商人提供更大的机会扩充其业务。 RCEP提供了一项自由贸易协议,以优化商业环境,开放市场并减少贸易壁垒。期待香港不久将成为RCEP成员,这将使我们的整体业务蓬勃发展。

中国内地日益开放与外国投资者和全球化,这种情况为香港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会,作为大湾区倡议的一个组成部分,发挥最大的作用和利益,以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商业区。

智能物联网(AIoT)
人工智能(AI)在物联网(IoT)应用程序和运用中扮演著越来越重要的角色,在过去两年中,将AI和IoT融合在一起的初创企业的投资和收购都在增加。 IoT平台软件的主要供应商现在提供了集成的AI功能,例如基於机器学习的分析。

 

智能制造
智能制造是一类广泛的制造业,它采用电脑集成制造,高水平的适应性和快速的设计变更,数字信息技术以及更灵活的技术劳动力培训。其他目标包括根据需求快速改变生产水平,优化供应链,提高生产效率和可回收性。在这个概念中,由於智能工厂具有可互操作的系统,多尺度动态建模和仿真,智能自动化,强大的网络安全性和联网传感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