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数据智慧. 人力动态

建筑、土木工程及建设环境业

建筑和土木工程地盘; 新建造工程承建商; 装修/维修/保养工程承建商; 特种工程承办商; 建筑/工程/测量服务公司 ...

覆盖:
1. 建筑地盘
2. 土木工程地盘
3. 新建造工程承建商
4. 装修/维修/保养工程承建商
5. 特种工程承办商
6. 建筑/工程/测量服务公司
7. 主要地产发展商
8. 教育机构/公用事业的相关部门
9. 相关政府部门

建筑、土木工程及建设环境业内部横幅

行业展望

香港向来以卓越的专业服务见称,中国对「一带一路」倡议沿线国家的基建项目投资额估计约为7,700亿美元,其中超过三分一投资於运输基建项目,涉及港口、铁路和道路兴建,以及地产项目。业界有不少机会参与其中,从而受惠。

香港的十大基建项目正分阶段推展,多个交通项目同步推进,以达致以基建带动经济增长的目标。由於香港人口呈强劲上升趋势,陆上口岸多达7个,北方都会将成为香港促进与深圳发展融合、与大湾区接轨的最重要区域。

绿色城市创造了对绿色建筑的旺盛需求。香港市区重建局公布未来市区更新项目的环境可持续发展政策,并根据香港绿色建筑委员会的资料,超过2,300 栋建筑获得BEAM Plus 认证,这是香港提供独立建筑可持续性评估的领先举措表现。